商品收尋

最近瀏覽商品

PAUL MITCHELL

Up1tRafk

美國PAUL MITCHELL 莆薏髮雕系列──
是肯邦第一個代理進口銷售的美髮品牌, 其獨特的產品定位及卓越的品質,奠定了它強大的市場競爭力。其全球性的品牌形象,是消費者會持續指定使用的專業品牌
除此之外,最受肯邦認同的還是隱藏在產品背後的信念—研發產品始終堅持「尊重環境」。無論是完成品或原料均嚴守「反對以動物作測試」原則, 並對原料供應商嚴正表達此立場,並要求其提供證明文件, 以確保旗下產品不會摻雜「經動物測試」的原料。
PAUL MITCHELL系列最重要的製造成份為莆薏Awapuhi,係屬PAUL MITCHELL專利配方,其為一種生長於夏威夷的薑科植物, 早期夏威夷先民利用它的汁液清潔並保養他們的頭髮。今天John Paul Mitchell Systems在夏威夷島上設立了一座利用太陽能的農場。 栽種、 收割莆薏, 製成原料,生產Paul Mitchell專業美髮產品,來增強濕潤與頭髮的光澤。
您可以發現這個獨特的配方被廣泛地加入在PAUL MITCHELL旗下所生產的所有髮品中,並與其他植物精華相互結合成不同特色、功能的產品,以滿足不同類型消費者對頭髮的需求。

Paul Mitchell產品全新分類!更清楚、結果導向的產品定位讓您選擇適合您的產品更得心應手,歡迎詳細閱覽每個分類說明。